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4

我回来了,本来说没办法打连载的时候,给大家写点小段子,然而没有人评论,删了删了,伤心。

4. 

两人走到爆豪宿舍楼下,轰等爆豪往屋檐里走。

夏季天还薄亮着,爆豪能看清轰的脸,爆豪问轰:“你住哪栋?”

轰说:“再那边一点。”

爆豪和轰一起顺着轰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直等到轰转头回来,非常近了,两人的脸几乎撞了面对面。

轰的眼睛瞪大了一些,只要爆豪稍微倾身歪头,就能亲到了。

爆豪垂眼:“吃太饱了,还想再走走。”

雨太大了,如果不是两人站在同一把伞下,一定听不到彼此的声音。

轰没说话,只是看着爆豪英气的眉眼,他想,这个人如果总是这样的表情,一定是很受欢迎的。

爆豪说:“再走一段吧,就到你楼下,你的伞借给我,我下次还你。”

轰想说,透明伞,不还也可以的。内心里,又明白,现在的场合似乎不适合说这样的话。

爆豪从轰手上拿过伞,伞换手的时候,两人的手指蹭到了,爆豪说:“走吧。”轰就跟着走了。爆豪想,如果他搂他的腰,他是不是也不会拒绝。

这天两人一起走过的最后几十米,爆豪的头脑里尽是雨水、雨声、朦朦胧胧潮湿的香气、说不清是天然或是默许的眼神,这些纠缠成一个复杂的意象,充斥着他的大脑和幻想。他猜测着这个不太熟悉的Omega,他离喜欢他到想要了解他的想法还差很远,他只是在想自己的事,他想,他想要亲亲他,或者碰一下他腰间塌陷的弧。

 

爆豪回到宿舍,衣服半湿着,一时半会却不想去洗澡。

他穿着半湿的衣服,躺在地板上,举着手机打开群:我约他吃饭了。

过了小半分钟,切岛回复到:谁? 

爆豪没回答切岛的问题:你说一个人你约他做什么他都不拒绝,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切岛思索了一下,回答得比较保守:可能吧。

上鸣姗姗来迟:你做了什么,你确定你没有会错意?

爆豪躺着转了个圈:他跟我吃饭,吃完饭跟我一起回宿舍,还一路贴着我,味道都快塞我鼻孔了,他有反应总不能是我瞎感觉吧。

上鸣说:一个Aqj一个O,只要这个O没被标记,A给于足够的快感,O也能有反应。

爆豪说:我qj他了吗,我连他手都没拉一下。

群里有一会儿没人说话,切岛说:我觉得吧,如果爆豪觉得有意思,那就是有意思吧?

爆豪盯着屏幕,过一会儿上鸣也打字了:好吧,当事人感觉总比瞎猜来得有理有据。

爆豪说:那你刚才xjb打比方。

上鸣发了一个小动物摇屁股吐舌头的鬼脸表情。

爆豪看着上鸣发的表情没忍住嗤笑出声。他将手搭到左眼上,又往上将指尖推进头发里,他想起轰站在走廊深处的洗手间门口,将手指插进头发里,为难又暧昧地笑,爆豪觉得他大概是被那样的表情吸引了;更准确说,他是对反差产生了兴趣,轰初见时以及后来绝大多数时候,缺乏情绪的脸,显得冷淡,而某些特定时刻,那张脸会露出氤氲而暧昧的表情。

爆豪悬空捏着手机的手垂落到地板上,他松开手,手机摊在他的手掌上,屏幕亮了一会儿,切岛和上鸣在交流着些什么,再过一会儿,屏幕光线变暗了,进而熄灭进入锁屏状态。

(拉灯)

一阵静默后,爆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胡乱扯了几张纸擦净手指,他捡起手机,重新点亮,看到切岛和上鸣已经聊到几千公里外。

爆豪加入到聊天里。

切岛问: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爆豪闻了闻自己还残留着味道的手说:有事。

 

还在雨季里,雨水小了一些,还淅淅沥沥着。

相泽推开办公室门,看到爆豪已经在翻书。

相泽吓了一跳:“哇,你怎么在?”

爆豪说:“早来不行吗。”

相泽放下包,打开自己的电脑:“你自己也说是早来了。我可还记得打18个电话,才把你叫到办公室来,似乎也就是三五个月前发生的事。”

爆豪不耐烦:“哪有18个那么夸张,最多3个吧。”

相泽给自己泡了壶茶:“行吧,你爱上学习我没意见,喝茶吗?”

爆豪摆出一脸恶心的表情:“谁要在夏天喝热茶啦。”

相泽看了眼爆豪桌上放的蜜桃果汁饮料:“嗯,还是我亲爱的学生,没被换掉。”

相泽捧着茶杯坐下,忽略爆豪在旁边张牙舞爪地说,怎么被换啦,什么叫被换掉啦,不让人睡觉让人早来的也是你,半下午叫人过来整资料结果是为了自己睡午觉的也是你,你这是欺压学生,我要向院长举报你,你最好今年多招几个,不要再盯着我一个人,不然我一定举报你。

相泽在吵闹的背景音中,感受到果然还是热腾腾的绿茶最清心寡欲,他说:“爆豪同学,偶尔还是要喝点茶水,甜蜜的饮品喝多了容易伤心呢,年纪大了你就知道。”

爆豪到底将“滚”字压在了唇齿间,没敢吐出去。

其实爆豪也没想到,竟然会早醒。昨晚,他在释放不久后,去洗了澡,总觉得有点提不劲,起初只想躺一会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便陷入了黑沉的睡眠。大概是一夜无梦的饱足睡眠让他过早地醒了过来。

爆豪想起某些健康小道,比如适当地抒发欲望有益于身心健康。爆豪回过神来,发现相泽正从他自己隔了五米外的书桌托腮看他。

爆豪恶人先告状:“你又想指使我干嘛?”

相泽说:“我在想,电话响了,我能不能指使我唯一的学生去接一下。”

办公室电话线一共接了三台座机,一台在爆豪桌上,一台在门口的空桌上,相泽桌上有一台,但是相泽将电话线拔了。

爆豪接起电话,声音有点凶:“喂,相泽办公室!”

对面静默了一下,爆豪忽然心头一跳,看了相泽一眼。

对面说:“我是轰,是爆豪君吗?”

爆豪说:“嗯。”

轰说:“相泽老师在吗?”

爆豪说:“在,要他接电话吗?”

轰问:“不方便吗?”

爆豪说:“也没有,就是大概要等一会儿。”爆豪将话筒拉远一点,问相泽:“接电话吗?”

相泽睁着惺忪的眼睛,没精打采地从嘈杂的线头里找出属于话机的那颗水晶头。

轰说:“也不是,你帮忙转句话就行。老师说,和相泽老师约的时间要往后推半个小时,他临时有一个远程视频学术会谈。”说完一个长句,轰大喘气一口,“就这样。”

爆豪扯下话筒,对相泽转述回去,相泽放下扯线头的手,点了点头。爆豪接着说:“他知道了。”

轰说:“好。”

然后,爆豪的直觉变得奇妙地灵敏起来,他在轰挂电话前对轰说:“别挂。”

轰又将话筒重新贴回耳边:“嗯?”

爆豪看着相泽,说话有点为难:“伞……”

轰说:“哦。”

然后,有一会儿两个人都没有讲话。

爆豪觉得有点烦,如果对面是切岛或者上鸣,大概能明白他想说什么,可对面是一个思维时常跳线一脸懵逼看着你的轰焦冻。

可是轰说:“等老师回来,我会去东三馆,这几天都在。”在爆豪不抱希望时,轰焦冻忽然明白了爆豪想做什么。

轰焦冻这个人晦明晦暗地给于反应或留出大片空白,从哪个角度都能得到解释,所以说让人产生幻想,是最可怕的。

等爆豪挂了电话,才想起东三馆那么大,他从哪里去找一个人。

(TBC)

评论(18)
热度(7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