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瞅瞅魔幻现实派校园恋爱剧已经写了2/3

我也敢挺直腰杆说

接下来再开长篇,我要写娱乐圈了,想想要开新篇好生兴奋,我爱娱乐圈,写起娱乐圈啊,写文全靠浪啊,苍蝇搓手hihihihi

畅想一下未来,就感受不到填坑的痛苦了,俗话说挖坑一时爽,填坑秃三月x

以及今天优秀是照例来一周一作的

今天的主题是,推眼镜,都说文如其人,看优秀文的大家觉得优秀是怎样的人呢

不喜欢优秀的人请不要评论,可以unfo,请不要说优秀不好,优秀是个blx,哭唧唧(´;︵;`)

评论(16)
热度(31)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