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男朋友总跟我说我不是他第一个交往的对象,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在线等。(1)

优秀有500个粉了,让我尬一波论坛体,皮一皮


0L 楼主

男朋友总跟我说我不是他第一个交往的对象,他是不是不爱我了,在线等。


1L

是的,下一个


2L

大哥终结此楼


3L

楼主是萌妹子吗⭐️


4L

楼上想做什么?


5L 楼主

果然如此吗……


6L

楼主你好歹陈述一下情况吧,就一句话我们不好判断啊


7L

楼主你好歹陈述一下情况啊,就一句话我们怎么吃瓜x


8L

楼上坏坏


9L

楼主还在吗?


10L

楼主莫不是真的打字去了


11L

楼主真的走了吗?就这么走了吗?


12L 楼主

我和男朋友是高中认识的,当时关系一般?他有他的小圈子,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说起来我有个朋友和我男朋友是幼驯染,不过关系不大好,主要是我男朋友单方面不喜欢我朋友,我朋友是个好人,我男朋友是个爆脾气,我觉得我男朋友挺在意我朋友的。

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我男朋友是讨厌我的,他总用XX混蛋之类的称呼喊我是一方面,关键还有在学校举行的竞技活动上,我没有用尽全力和他比赛。他很生气地拎我领子,想揍我,被老师阻止了。在有一段时间里,我都觉得我对不起他。

后来我们也有接触,甚至有单独接触,但关系一直一般吧,他对我总是很凶,我男朋友很容易生气,对我尤其容易生气吧。

大学我们不是一起念的,其间消息和来往都比较少,直到前不久打工的时候碰到。那天事务所跟我说让我去给某杂志拍几张照片,去到现场才发现我男朋友也在。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不高兴,我男朋友瞪了我好久,后来摄影师让我们拍合影,我男朋友一度都不愿意和我站在一起。

这次之后我们交往了联系方式,发现租的房子还蛮近的,之前居然完全没有碰到过。后来也蛮巧,工作又碰到过好几次,一起解决了任务,很开心很有成就感,我男朋友也会对我笑了。之后某次雨天,我在便利店买酸奶,我男朋友进便利店躲雨,我就说把他送回去,反正也住得很近,就十分钟的脚程。我把我男朋友送回家了,他说雨大坐坐再回去。我觉得雨不怎么大,就直白说了。我男朋友生气地说,你怎么听不懂我就是想……然后我男朋友亲了我。

我们就交往了。


13L 楼主

在,刚刚打字去了,不小心打得有点多。


14L

看出来了,楼主倾诉欲很强了。

我们只问你标题相关的事情,你却把你和你男朋友的相处阶段掏了个底。

15L

感觉一不小心吃了一嘴狗粮

然而想想标题,又觉得心理平衡了


16L

楼主给的信息量太大,一时不知从何评论起


17L

楼上+1

比如你男朋友怎么在意你的朋友他的幼驯染了


18L

楼主已经很难过了,楼上还要八卦,虽然我也八卦,但我会努力忍住(

楼主能不能跟我们讲讲,都是什么情况你男朋友会跟你说你不是他第一个交往对象,你觉得你男朋友不爱你了,除了这个,还有没有其他的迹象


19L

楼上说到了关键

虽然我们知道了楼主和楼主男朋友的相识相爱

但我们仍不知道你男朋友为什么“总”跟你说你不是他第一个交往对象,你男朋友最近碰到他初恋了吗?看楼主陈述,前不久楼主和楼主男友才重新碰到,所以说两人交往并不久,交往不久就发生这种事情,有点心疼。


20L

看楼主讲高中的时候,我觉得男友对楼主执念很深啊,不过到底是什么比赛男生和女生会同场竞技到男生拎起女生的领子,而被拎了领子的楼主居然还觉得对不起男友,楼主脾气也太好了。忍不住觉得楼主是不是被打击报复了,故意让楼主爱上自己,然后甩掉楼主这种。


21L

emmm虽然楼上也是一种思路,但我蜜汁直觉感受楼主男友不是这种人啊


22L

所以楼主现在是大学生咯,在打工,有事务所,工作需要拍照,所以楼主和楼主男友是在做兼职麻豆吗


23L

扒楼主身份不好吧


24L

楼上+1


25L

总之楼主和楼主男友是俊男靓女,我们知道了


26L

楼主又好久没出现了

敲碗等楼主


27L

刷新,等


28L 楼主

男朋友对我说我不是他第一个交往对象,说了有三四次吧。第一次好像是吵架的时候说的,后面就是很正常地说出来了,最近一次就是昨天,他说了,然后从我家走了,到现在也没有联系我。


29L 楼主

我男朋友不是20L说的那种

我们不是在做麻豆,但有定期配合各类宣传的需要


30L

……这是不是暗示分手的意思


31L

但既然是爆脾气,这种不清不楚沉默分手的模式不太对应性格啊。


32L

说不定对楼主或者对关系还有留恋,不想把话说得太死?


33L

我的关注点是,为什么楼主说起男朋友第一次讲标题,用了“好像”是吵架的时候


34L

楼主说说昨天发生了什么吧


34L

TO 33L:可能楼主记不得了?


35L 楼主

用“好像”是因为,我不太清楚那个算不算吵架,我们其实不太吵得起来,我男朋友很容易生气,但我不太get得到需要生气的点,看我一脸状况外,我男朋友更是气得不行


36L

我觉得楼主和楼主男朋友拿错了剧本


37L

楼主是不是太迟钝了,说了一些话做了一些事,自己还不知道,男朋友却忍受不了了


38L

楼主说说那个疑似吵架的场景吧

昨天发生了什么也详细说说吧


39L

上面有一楼不是猜楼主男朋友是不是遇到初恋了吗

我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

和楼主交往中产生的一切小摩擦,和梦回初恋的心动对比,楼主看起来比较大条,楼主男友心下一对比觉得现实糟心了吧……。


40L

楼上说话太毒


41L 楼主

是这样吗?

不好意思我刚刚不小心把打字的内容删掉了,我现在重新打,可能还需要一会儿。


42L

……是不是我的错觉

我觉得楼上的楼主有点难过


43L

+1


44L

+2


45L

摸摸楼主



TBC

评论(24)
热度(7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