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22

轰说,对不起,爆豪。

可以脑补体育祭。


22.

爆豪第一次见轰,轰对他说,我是代别人来的。

在得知轰是omega的瞬间,爆豪于闪念中不是没有往或许轰就是自己的相亲对象上想。可随后的相处中,无论哪个时间点,轰都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自然,除了在图书馆那次,他提到他想将轰的照片给他母亲看。

换句话说,轰从来没有打算向自己坦白最早的开局,那么是不是可以认为,轰也从来没有想过他和他会有什么更加确定的未来。

爆豪觉得轰这个人太有意思了,从见第一面就撒了谎,而后面对自己的追求也好,撩拨也罢,轰一点儿也不拒绝。撒谎的人难道不会尽量想要避免谎言拆穿的局面吗?更费力而徒劳的是,如果一开始有必要撒谎,那么就是不想要和alpha——这么说来也有可能是特定的alpha,比如自己,f**k——产生由相亲可能延伸开的接触,可倘若如此,后面的全盘接受又算什么!

真的一点也搞不清楚这个混蛋。

把自己当笨蛋耍吗!

可恶的混蛋!

因此,爆豪问轰,你是以什么心态与我相处的,觉得耍我很有意思吗?

要知道他们冷战了一天半,刚和好半个钟头,居来又是当头一击,像坐过山车一样,耍人就这么有意思吗?

可恶,他们明明刚在喷泉里接了一个那么浪漫的吻。

爆豪是真的不明白轰,也不是不能明白,他只是希望轰能给他一个答案。他想,或许他给他任何一个答案,他都能接受。

爆豪是有期待的。

如果,轰对他说,我一开始是想要拒绝的,我不会想到后面我会喜欢你,可喜欢上你之后,我发现对于一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开口了,我害怕你会生气,而我不想惹你生气……爆豪想,那么,自己会抱住他,对他说,我知道了,这次我原谅你,以后不准这样,然后再牵着他的手,一起回他们谁的宿舍,像他们以前做过无数次那样,比他们做过的无数次还甜。

可轰半湿半干地不说话,他将头发撂到脑后,垂着眼,没有任何的言语。

爆豪说:“说话。”

轰开口:“对不起,爆豪。”

然后,又是一阵沉默。

爆豪声音冷厉起来:“然后呢?”

爆豪有耐心,尽管在发怒的边缘。

轰却慢吞吞地说:“我不知道怎么说起,真的,爆豪。”

爆豪拎起轰的领子,挥起的拳头在打在轰脸上前戛然而止,爆豪松了劲:“行吧,那我们就不要再说了。”随即转身走开。

爆豪走开两步,发现轰在身后跟着,他觉得腻味透了,他恶狠狠地说:“别跟着我。”

随后又想,或许人家也只是回宿舍同路而已。

这么想,便又自嘲地笑起来。

 

爆豪下定决定不理会轰,除非轰主动将事情解释清楚。

他已经为轰想好了答案,轰如果愿意解释,他至少应该可以给出爆豪预设的版本,可轰甚至不愿意编排一个最简单的答案。所以说,爆豪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了解轰,他们两个人的思路根本不在一条线上。

而甚至不愿意编排一个最简单答案的轰却愿意花时间来跟踪自己,这又让爆豪心跳起来。

说是跟踪,大概也是不准确的。他只是开始频繁地可以碰到轰。他们学院隔那么远,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两人从来没有碰到过,直到该死的相亲。而现在凭什么吃饭能碰到,散步能碰到,自习室能碰到,一天能碰到三四次,这是什么狗屎缘分。

爆豪觉得轰是故意的,轰多多少少了解自己的偏好与作息,一如爆豪了解轰的偏好与作息。

爆豪感受到轰的视线,这让爆豪烦躁又心中敲鼓,偏偏爆豪假装不经意看过去,轰又撤开视线,如果不小心眼神撞上,轰甚至会点头打个招呼,与爆豪凶狠的视线比,轰试探的目光显得过分软了,看起来可怜巴巴的,这都是什么鬼。

第三天的时候,爆豪实在忍不住了,正好切岛不在——切岛对此一无所知,以为之前某次吵架后的冷战还在持续,爆豪也不知道为什么事到如今,他依然不想让切岛知道他与轰闹翻了,好吧,他知道为什么,他只是自己也不相信他和轰就这么完了。

爆豪反身走到轰面前,堵住轰的去路,轰看到爆豪走向自己有点愣,发愣之后,他对爆豪笑,表情有些羞赧。

爆豪一直走到离轰很近,轰伸手推了一下,用的力气不大,爆豪稍微使劲就把轰抵在自己胸前的手拨掉了。

爆豪不再有意控制,这么近alpha的气息足够让omega感到不适,爆豪张扬的信息素像要扼住眼前这个omega的咽喉。爆豪早就说过,他想掐死他。

爆豪将膝盖插在轰的双腿间,带着轰的一只手按在墙上,他冷静地审视轰,凶恶又凉薄地对轰说:“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离我远点,别犯贱。”

扔下轰之后,爆豪一个人想,其实轰也没什么错,都开玩笑说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是耍流氓,轰从来没有想得更远,爆豪自己其实也没有,至少不是一开始就有,那么就当彼此耍了一通流氓吧,你情我愿的事。

何况,轰挺浪的,还让*进去,自己*得挺爽。还有什么不满意?

行吧。

 

爆豪满意地看到第二天轰真的没有在周围出现,满意到爆豪有点想犯贱去看看轰还有没有在烦恼与自己有关的事,爆豪几乎想自己铲自己一巴掌了。

搁三个月前,爆豪一定对此嗤之以鼻,这该死的恋爱。 

爆豪约切岛晚上一起打游戏,切岛问爆豪喝汽水还是百利甜,爆豪选了后者,并评论到:“你怎么喝这么娘炮的酒。”

切岛给爆豪倒了半杯,又加了些冰块:“有没有人跟你说,用别人的场地,喝别人的东西,嘴巴要甜。嫌娘炮,你可以选汽水。”

爆豪没话说,接过切岛递来的玻璃杯,闷了一口。

难得切岛有了嘲讽精神:“没什么度数的酒,闷什么闷,要是吵架了,就去和好呗。”

爆豪红了眼睛:“你懂什么。”

切岛弄了个发卡卡住没上发胶的头发,点击进入游戏界面:“我是什么都不懂,我玩游戏。”

从切岛那里出来,天已经全黑了。

爆豪往自己宿舍走,想一想又多绕了几步,绕到了轰宿舍楼下。

轰的房间是全黑的,爆豪看了眼时间,还不到睡觉的点,爆豪又重新数了一遍,确定黑着灯的确实是轰那间。

爆豪犹豫着等了一会儿,这事情就是这样,轰想尽办法刷脸的时候,他气轰不给个明白,轰不刷脸了,又怕他真的放弃了这段关系。既然已经等了一会儿,又会想,等都等了,就再多等一会儿吧。

爆豪的宿舍钥匙给了轰一把,但爆豪没有轰宿舍的钥匙,可即便有轰的钥匙,轰如果跑出去跟别的男人混,也还是抓不到人。

爆豪嗑起手指。

这么大晚上了,为什么不回宿舍,去哪里了,轰这个半边混蛋,这么晚了为什么不回来!

爆豪没看时间,搞不清自己等了多久,一辆车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副驾驶座有人下来,起初人被车挡住了,看不清楚。爆豪不经意看了一眼,倒是驾驶座的车窗先降了下来。

爆豪想起这个人他见过一面,霍克斯,轰父亲的朋友。

霍克斯将手肘撑到窗弦上,撑着下颌,远远与爆豪打了个招呼,然后爆豪看到霍克斯变脸一般,整张脸都变得轻浮起来,他勾着头对绕过车尾走出来的人说:“焦冻,男朋友在等哦。”

爆豪转眼看轰,轰挺吃惊地望向爆豪。

接下来,爆豪冷漠地移开眼,直直走到霍克斯车窗边,爆豪扶着窗框微微低下头,与霍克斯说:“走好,再见。”

霍克斯怔了下,笑得很大声,他举起双手:“走啦走啦。”

等到车尾灯都看不见了。

爆豪的气场还是冷得过分。

爆豪对轰说:“你干什么去了?”

轰说:“和霍克斯吃饭。”

爆豪问:“你做什么需要跟他吃饭。”

轰说:“大概算不定期的例行。”

爆豪看着轰不说话,眼睛眯着。

轰问:“爆豪在生气吗?”

爆豪说:“我生气的时候很多。”

轰说:“对不起。”

爆豪说:“对,你对不起我,你骗了我。”

轰又露出了奇特的困惑的表情,可这次难过的情绪也清晰可见起来。他挺难过地对爆豪说:“爆豪,我不是故意的,我有病,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来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直到这一刻,爆豪觉得他终于可以坦然承认,是的,他爱轰,他看不得轰难过,他抱住轰,对轰说:“傻不傻,你难过什么,被骗的是我,被骗了还得不到解释的还是我。你这么坏,我还凶不得,我凶你一句,你就跑了。我等你的时候,想你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不回家又在外面做什么,多想一下,我都觉得脑袋要炸裂了。我只是吊一吊你,其实挺喜欢你跟着我的,你别跑。”


(TBC)

评论(26)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