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21

21.

切岛在暑假过到一半的时候返校了,爆豪去接他。

切岛平常喜欢将头发用发蜡抓起来,出门早加上旅途劳顿,切岛的头发今天得以放假,不用精神抖擞地立在头顶。

切岛给爆豪带了手信,爆豪接过小纸袋,切岛笑得爽朗:“还准备了一份给上鸣。”

爆豪点头,拖过切岛的一只行李箱,另一只手别着纸袋,插进运动裤口袋里。

切岛跟爆豪说了家里的事,两人从地铁出来,又坐了段地面交通,路边的树木是郁郁葱葱的深绿色,一字排开望不到尽头,灿金的光线从深绿的缝隙里透过来,又不断被疾行的车辆抛到身后。

爆豪看了会儿,又撤开眼。

切岛跟爆豪说:“有意思得有点超出想象了。”

爆豪说:“如果真跟你说的,那是很不错了。”

“是吧是吧。”切岛又兴奋地嘟囔了两句,忽然想起爆豪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爆豪谈恋爱了,“轰焦冻同学呢?”

爆豪说:“谁知道,刚起床吧。”

再迟钝的人也觉得爆豪的语气不对了,切岛问:“吵架了?”

爆豪语气更差了:“没有,挺好。”

爆豪说,他跟轰焦冻挺好的。

昨天爆豪问轰,你有没有跟别人交往过,问出口前他不是很在意这件事,可在问出口的瞬间,他像被自己的言语下了咒一样,对问题的答案别扭起来。爆豪理智地觉得轰的过去不关他什么事,因而他不关心,可仅仅是稍微想象其他什么人抚摸轰进入轰的身体,就觉得愤怒,以至于脑袋里一片煞白。

爆豪对轰说,他不在意轰和谁交往过,像要找回场子似的,在爆豪看来,追溯恋爱对象的过去,实在太没有品位。可轰竟然就真的什么也不说了,这着实让爆豪觉得心里憋闷又无处说。

爆豪与轰是真没吵架,如果爆豪在图书馆的单方面恼火不算在内。昨天中午两人一起去吃了饭,爆豪跟轰说他刚从家里回来下午要回宿舍清理东西,轰说好。

跟轰分开后,爆豪嘲讽地想,就这么瘪瘪的一个斜挎包,可真多东西要清理,可他说什么,轰焦冻就当做是什么,这也挺可笑的,大概这个人是没有心的吧。

爆豪不太清楚自己想怎样,甚至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挺无聊的,像个伤春悲秋往死里作的小女生。可转念又想,他也没对轰焦冻做什么过分的事,要求轰焦冻这样或是那样,将轰焦冻监管起来,盘问个底朝天。

中午之后,爆豪回到宿舍胡乱睡了一觉,醒了叼着pocky开始写论文,一度废寝忘食,觉得自己似乎也没怎么特别喜欢轰焦冻。

爆豪告诉自己,他没有刻意想要与轰焦冻拉开距离,以此来证明什么,可他心里着实憋屈着,但若是细细说来,又说不出轰哪里不好,这种无从说起,就让人更憋屈了。

自昨天中午后,爆豪就没有与轰联系过,谁也没有规定谁和谁就必须要捆绑在一起,尽量凑在一起,也不过是爆豪的要求,轰的配合罢了,一旦爆豪不要求,大概也就没有什么约定俗成了。

切岛说下午想去超市,爆豪说,行,他去买点零食,半夜写论文会想吃甜食。

从超市结账出来,爆豪发现自己有一个未接电话,来自轰焦冻,爆豪觉得自己不可抑制地,心跳了一下。

爆豪给轰拨回去,不等轰说话便问:“有事?”

轰辨认了一会儿爆豪的声音:“在外面?”

爆豪说:“刚出超市。”

切岛刮了收银员给的奖券,可以免费兑换一小袋洗衣液,切岛兴冲冲将中奖券戳到爆豪眼前:“中了中了。”说完将购物袋塞给爆豪看着,自己又重新跑回超市。

轰问:“有人?”

爆豪说:“和朋友在一起。”

轰说:“晚上有时间吗?”

爆豪还是那句:“有事吗?”

轰有一会儿没说话,爆豪等着也没催促,轰问:“爆豪今天很忙吗?”

爆豪说:“还好,上午接朋友,下午逛超市,晚上回去打算继续写论文,昨天状态不错。”

轰说:“其实我想去一个地方,想问爆豪要不要一起去。”

爆豪本来想拒绝的,凭什么你要去哪里,我就陪你去哪里,我还在生气呢,可你这个笨蛋一点儿也没有察觉。可爆豪说:“去哪里?”

 

结果轰说想去的地方,是学校的喷泉广场。今天广场前,有人搞小型露天音乐会。

爆豪问:“你喜欢这种?”

轰点头,神采奕奕地望着热闹的方向:“喜欢的呀,喷泉、彩灯和音乐,哪样都很喜欢。”

轰的侧脸被夜晚的路灯勾出一层温柔的亮弧,爆豪看着轰的侧脸:“来吗?”

轰转过头来:“去哪?”

爆豪指着喷泉说:“那么多人都跑进去了,我们为什么不能进去。”

一定与音乐有关,一群半大不小的人,像小朋友在主题乐园的水世界一样,在水柱间窜来窜去。拿着吉他的主唱,是声音清亮的少年音,述说着青春与梦想,还有一些与美好有关的遗憾。

爆豪拉着轰的手冲进去,最初还判断着水柱的方向和时间,当衣服被溅得半湿后,干脆直接从水幕里穿过去,轰的眼睛亮极了,隔着一道水墙笑眯眯地看爆豪,爆豪对轰勾手,轰摇头。

爆豪伸手拽轰的领子,轰没怎么抵抗,被爆豪轻易拽了过来,现在轰也湿透了,但轰还是在笑。爆豪摸上轰的脸,轰的眼睛印着爆豪。

两人身后的水柱也开始出水,两道水墙将两人隔离在中间,轰被浇了兜头盖脸,他抹把脸上的水,又将头发掀到脑后。爆豪贴过去亲吻他,两人在这个短暂与世隔绝的地方,亲得昏天黑地。

爆豪觉得有点神奇,半个小时前,他还因为无法言说的理由感到憋屈进而不想与轰焦冻讲话,然而半个小时之后,他与轰焦冻钻进喷泉里接吻,并因此感到心里轻飘飘地开心。

两人从喷泉里湿漉漉地钻出来,又听完了音乐会的后半场,爆豪从背面将轰搂在怀里,他问轰:“冷不冷?”

爆豪的下巴搁在轰肩膀上,轰侧头两人的便非常近了,轰说:“但是非常高兴啊。”

爆豪又亲了轰一下,是个短暂的舌吻,两人做起来也非常自然了。

爆豪说:“我也高兴。”

回宿舍的时候,两人已经被夜风吹得半干了,手是勾着的。

爆豪感到手机震动,是妈妈发来的信息,问爆豪一款时新的电子产品怎么使用。

爆豪从网上捞了张图片,又截了几张教程,一股脑传给妈妈,传过去才发现自己手滑点了张轰的照片过去。

是昨天在图书馆拍的。当时自己趴着,轰在看书,爆豪觉得好看,便拍了一张,之后因为与轰怄气,爆豪差点想删掉照片,可爆豪告诉自己,照片是没有错的, 这么好的光影效果,不能因为主角惹人生气就删掉。

爆豪想撤回照片,已经来不及了。爆豪看了轰一眼,正想与轰说人间惨剧,如果轰因此而生气也没有办法了。

母亲的回复却跳了出来:你还在和这个孩子接触吗?

爆豪问:什么?

妈妈:之前与你相亲的这个孩子啊,一半红一半白,见过一次照片就记住了,是叫轰焦冻,对吧[自豪]

 

像拉断链条,或是用剪刀剪断画轴,咔嚓一声,脑袋断了根弦。

爆豪胜己咬牙切齿问轰焦冻:“你是以什么心态与我相处的,觉得耍我很有意思吗?”

(TBC)

评论(45)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