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20

早上起来写的,时间不够,太短了,但既然有人私信质疑我跑路了,那我就发了吧(

以及是不是全世界都知道怎么置顶了,谁来告诉我点哪里置顶,虽然我并没有要置顶的

20.

轰看书,爆豪玩了会儿手机,又趴了会儿,趴着并没有睡着,而是看起了轰的脸。

爆豪几乎每天都在看轰的脸,可这会儿,总觉得上次这么好好看他还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如果每天都在好好看一个人,却总觉得没有看够,那么是不是说自己也掉入了可笑的恋爱喜剧。

轰察觉到爆豪的视线,蹙眉困扰地看他。

爆豪笑:“看看怎么了!”

轰面无表情地撤回视线,继续看书,看了没两页,又转回头来看爆豪:“不行,你盯着,让我有点难受。”

爆豪恶人先告状:“就你事多,我这么趴着,眼睛当然朝这边看。”

轰想说,那你可以反过来趴,但看到爆豪带着笑意的吊梢眼,硬生生把嘴里的话憋了回去。

爆豪问:“你是不是心里说我坏话了。”说是这么说,爆豪语气是一点也不生气的。

金色的睫毛在窗光下收拢所有的光,猩红的眼珠像小时候在母亲首饰盒里瞥见的红宝石,散发着盈动的光。

轰老老实实说:“不是啊,我在想,爆豪确实很帅啊。”

“你这个人。”爆豪没想到轰这么直白,被轰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他坐起来揉了揉鼻子,眼睛不看轰了,“那你被迷住没?”

“嗯?”大概是声音太小了,轰没听清,轰往爆豪这边偏了一点,认真地等爆豪重复刚才的问题。

爆豪捏住轰肉感上佳的脸:“我说,很帅的爆豪胜己要亲你了,闭眼。”

“哦。”轰真情实感信了爆豪的话,然后闭上眼睛。

密匝匝的睫毛,仿佛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发梢飘摇的细软的发丝,光洁的脸颊和暗红色的粗粝伤疤。隔了这么久再次细致地观察,似乎与第一次见也没什么不同。一个着实与众不同地好看着,并好看得与众不同的人。

他与这样的家伙上床了,次数还不少,而他以前分明是个抗拒omega的人。

轰睁开眼睛,有点困惑:“不是要接吻吗?”

爆豪问:“你知道我喜欢你什么吗?”

轰震惊:“你喜欢我的吗?”

爆豪觉得两人像在演校园喜剧,他压低声音:“我都在你里面射过那么多次了还不喜欢你,你是非要我把你肚子弄大了,才叫喜欢吗?”

轰皱眉:“不行,还要念书的。”

爆豪拗住了:“怎么不行,那么多人跟我们这么大孩子都两个了。”说完又笑着,不说话光看着轰坏笑。

轰被看得有脾气了,用手去捂爆豪的眼睛:“不行,我觉得你在想坏事。”

爆豪拉住轰的手团住,亲了亲指尖:“哪有,别瞎编排我。”

然后爆豪想起个事:“这次回家,我跟妈妈说我谈恋爱了,说起了你。”

轰垂下眼:“妈妈怎么说?”

爆豪说:“我还没跟她细说。”

轰拿起书,继续翻了起来:“哦。”

爆豪说:“我们来拍张照片吧,下次对着照片介绍。”

轰翻着书说:“不行。”

爆豪说:“认识你好几个月,一起拍张照片很过分?”

轰有点犹豫,但还是摇了摇头。

爆豪问:“为什么?”

轰说:“不行就是不行。”

爆豪有点生气了:“拍照都不行,什么都没有,跟谈了假恋爱一样。”

轰不说话了,只看书。

爆豪对轰的无动于衷更来气:“你是不是觉得,跟没谈过一样最好,分手之后省了还怕留下什么证据影响你去找下一个。” 

爆豪自己说“分手”,却说得自己怒火中烧,越想越焦灼,他把轰手里的书摘掉:“看着我,你是不是早为换人做好准备了,之前是不是也这么做的。”

轰眨眨眼睛,想了想:“爆豪,我不喜欢拍照,我……”轰试探着说,而后越说越顺,“我脸上的烫伤不好看。” 说完轰啃了啃自己的食指尖,小心翼翼地看爆豪。

即使信了轰的话,爆豪脸色也继续难看了几秒,而后他说:“哪里难看了,你是瞎子,还是审美有问题。”

轰放下被啃着指尖的手,等着爆豪说后面的话。

爆豪说:“被你气饱了,饭都不想吃了。”

轰揉了揉肚子:“我倒蛮想吃的,饿得都反胃了。”说到反胃,轰真的干呕起来。

爆豪吓得给他顺气:“你确定你是饿了,不是吃坏了肚子。”

轰说:“真的饿,超想吃东西。”

爆豪说:“那走吧,去吃饭,吵吵架都到吃饭的时间了。”

轰清好东西,爆豪又说:“别总跟我吵架。”

轰瞪大眼睛:“难道不是爆豪跟我吵架吗?”

爆豪很有道理地说:“你老气我。”

这道理是讲不清楚了,轰没话说了。

走了没两步,爆豪问:“你老实跟我说,你以前跟别人交往过没,有几个人对你做过我对你做的事?”

轰缓了半秒,刚想开口,爆豪又说:“你别告诉我,我就随口问问,根本不在意,你也不是我第一个交往的对象。”

轰说:“哦。”

(TBC)

评论(40)
热度(4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