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6

我是一个困得要死一直都在思考算了不要更新了的李优秀

16.

爆豪与轰在自家宿舍浪了一整天。

白天除了吃饭打游戏,就是睡觉,纯洁不纯洁的都有,到了晚上两人再抱头睡过去,天蒙蒙亮时,自然睡醒了,便又勾搭在一起。

正挥汗如雨豪迈耕作的爆豪突然想起个事,啊,昨天相泽该回学校了,而他完全忘了这事。

爆豪半捂住脸对轰说:“我要死在你身上了。”

轰眉头蹙着,思路断断续续的,他想,我大概也要死了。

两人谁都没死,过量运动后,后半夜一场好眠,一直睡到太阳晒屁股。

爆豪睁开眼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随即相泽的死鱼眼飘进脑海里,爆豪想起相泽甩给他的活还没干完……昨天浪了一天、前天联谊、两天前懒在宿舍、三天前轰回家他在办公室走神、四天前陪轰在图书馆印材料……上次他处理这事是在五天前。

当时他对轰说: “期末前有一点东西没收尾,放久了要重新开始就很烦,不如趁现在做了。”

爆豪还说:“你可以吐槽我勤奋爱学习啊,我就觉得早晚要做的事情堆在那里乱糟糟的很烦。”

**,这不是完全没在烦吗!爆豪对自己有点绝望。

轰看了眼一大早陷入迷之低落的爆豪想,原来迷之有优越感的人也会有离自我嫌弃这么近的时刻啊。

某种程度上,爆轰两人各自对人生百态有了新的认识。

爆豪出门前,忽然想起件事:“你回家两天怎么都联系不到的?”

轰嫌光刺眼,被子一直盖在脸上:“哦,手机摔坏了。”

爆豪问:“手机也能被你摔坏,刚回家不还好好报平安的。”

轰在被子下翻了个身:“无所谓了。”

爆豪从门口回到床边,将轰的脸从被子里刨出来:“怎么就无所谓了,我要联系你怎么办。”

轰的头发摊在枕头上,除了头顶脸部被被子包得严严实实:“……那我amazon订一只?”

爆豪说:“还不如给我看看能不能修。”

轰眨眨眼说:“我扔到不想去捡的地方,没带出来。”

爆豪说:“原来你是个败家O。”

 

爆豪溜到办公室,相泽已经在了。

相泽说:“我还以为你今天也不来了,这几天其实无所谓,学生时代嘛,有休息的时间抓紧时间休息吧。”

听到相泽这么说,爆豪觉得昨天将来办公室忘到脑后的事大概要揭过了。

可相泽又说:“但验证结果你也没交到邮箱。”相泽点击鼠标现场又刷新了次收件箱,“是没交来吧?”

爆豪对相泽装模作样刷新的行为很有点看法,但毕竟没吱声。

中午给自己和相泽点午饭时,刚想顺手往自己寝室给轰也点一份,又想说不定那个缺乏危险意识的omega早已起床出门危害社会了,偏偏这货连个手机也没有。

爆豪意识到,他早上应该嘱托轰焦冻,不让他出门的。

吃过午饭,相泽开始犯困,爆豪瞅了眼往自己身上盖毯子的相泽,回宿舍看看轰的想法捣鼓得爆豪坐不住……爆豪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疯了,他现在居然在想这么黏糊恶心的事。

回到宿舍,轰还在,他穿着一件爆豪的T恤,光着腿蹲在冰箱前啃薯片,脚边放了一盒已经插上吸管的橙汁。

爆豪问:“你还在?” 说完,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别扭。

轰说:“稳妥一点,现在还是不要出门好。哦,擅自吃了你的薯片,还有橙汁,饿了。”

爆豪走过去,和轰一起蹲在冰箱前:“你看着空冰箱,空冰箱就能变出吃的吗?”

轰露出“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表情”说:“爆豪好厉害。”

爆豪捂住眼睛,然后盒壁上还带着冰霜的橙汁从轰手里拿过来,放到一边。他用湿的手擦了下轰的脸颊:“吃薯片也吃得脸上都是粉末。”他舔了下自己的手指,红的舌头白的牙,再配上猩红的眼珠,神态一派风流:“来,亲一下。”

轰有一会儿没动,表情又有点病了,然后他闭上眼睛,碰了一下爆豪嘴唇。

爆豪在轰快离开的时候,按住他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亲完之后,评论到:“都是薯片的味道。”

“哦。”轰垂着眼,还是病病的。

爆豪用手指抚摸轰脖子后面的腺体,轰眼睫颤抖起来,身体紧张又僵硬。

爆豪问:“打个临时标记吧?比较安全。”

爆豪等了轰一会儿,轰维持着垂眼的姿态,爆豪抬手摸到轰的大腿,再顺着摸过他的臀部直到后腰,抱住他,爆豪将嘴凑到轰腺体附近:“就碰一下,都不用吃药了,多方便。”

爆豪撩开轰的发尾,吻落下去,轰整个人剧烈地颤抖了一下,而后跟软了一样,趴在爆豪的肩头,乖得要命。

爆豪退开,与轰面对面:“好受点吗?”

轰点头。

爆豪和轰额头顶额头:“那你要好好听我的。”

某种程度上,爆豪说得没错,临时标记失效前,轰确实难以抗拒爆豪的命令与要求。

 

再过两天,轰的新手机送到了,爆豪顿时觉得安稳了许多:“你以后不能不回我消息。”

轰说:“好。”

爆豪问:“你是真的答应,还是因为临时标记不得不答应。”

轰半天没能说出话,然后挺直男地抓了抓脑袋:“爆豪,你这样像无理取闹的小女生。”

火药桶炸了:“你说谁小女生了,你这个生活能力低下情商为零的半边混蛋!”无理取闹的小女生变成了会喷火的小女生,轰无奈地挠了挠脸。

东区老建筑多,林荫道树木粗壮,爆豪说自己要看轰的新手机,便穿了半个校园来接轰一起回宿舍。

爆豪问:“你办新卡了吗?”

轰摇头:“吃完去学校门口办?”

爆豪说:“行。”

爆豪把手机还给轰,在轰接过手机时,又去拉他的手腕:“来,亲一下。”

这话听得太耳熟,轰怕爆豪又要打标记,爆豪说:“标记又还没失效,我就亲一下我男朋友的嘴不行?”

轰凑过来,爆豪贴上去,亲了好一会儿,退开后爆豪脸有点红:“都说在标记作用下omega很听话,在你身上我怎么一点没感受到。”

那天一个临时标记打下去,两人再厮混到一块,场面无法想象。

事后,轰躺在床上,手脚发软,心想,标记太可怕了。

“焦冻。”两人手还牵着,有人喊轰的名字,去姓叫名,喊得很亲热。

寻声看过去,一个顶着一头杂乱浅发蓄着小胡子的人正在十米开外的地方,对着轰招手。

爆豪问:“这个夸张的家伙是谁?”

用夸张来形容现在距离已不足十米笑得一脸灿烂的人是有道理的。

爆豪的头发也乱,但跟眼前的家伙截然不同。眼前这位一头中短发卷曲蓬松,看不出是特意抓的还是本身如此,胡子肯定是特意打理过,只规整地留了三道毛桩,脸上搁了一副浅茶色的眼镜,类似防风镜的样式,上身穿了件长袖衬衣,扣子开了两颗,袖子一路卷到手肘,下身配了条卡其色的宽松灯笼裤,整个人透露出一股看似懒散又打扮于无形的心机潮人气息。爆豪对这型有点怵。

轰回答到:“霍克斯。”

爆豪本意是想问这人和你什么关系,轰却以为爆豪问他名字,爆豪被轰带跑了:“这是真名?”

轰没讲话。

霍克斯双手插在灯笼裤里,胳膊下夹了本笔电:“好久没看到焦冻了,最近过得好吗?听说前阵子回家又吵架了,安德瓦先生很担心你呢。”

霍克斯讲了一大串,轰也没给出了反应,这个轻快的家伙倒也没尴尬:“焦冻太冷漠啦,长辈很难过啦。”

爆豪没忍住:“你谁啊?”

霍克斯说:“哦!忘记自我介绍啦,我是焦冻父亲的朋友,恰巧在这所学校教书。”

眼前这家伙怎么看也就三十出头,和轰父亲年龄差怎么想也不小了,爆豪回忆了一下轰炎司严肃的脸想,这交友范围也是满广的。

(TBC)

因为爆轰年龄往上操作了几岁,那其他人也跟着往上操作几岁吧

评论(18)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