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5

15.

(拉灯)

爆豪亲了亲轰的头发:“我早上查过了,网上说,你今天最好休息,我去给你买饭吧,你想吃什么?”

轰给出了毫无新意的答案:“荞麦面。”

爆豪被轰打败了:“荞麦面可以有,其他的我决定,你必须每样都吃点。”

轰想,其实有荞麦面就够了。

爆豪跳下床,冲澡洗漱,然后重新回到床边,花的时间有些过于快了。他蹲在床边,让自己和躺着的轰焦冻一样高:“男朋友出去买吃的了,你要乖。”

轰眨了眨眼:“哦。”

(TBC)

让我假正经地挂一点在外面

以及谁说我不更新了╭(╯^╰)╮

评论(21)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