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4

本集请搭配情深深雨蒙蒙bgm食用(x


14.

晚饭后,班级群跳了起来,爆豪设置了免打扰,因此只是班级群老顶到最上。

过一会儿,有人私敲爆豪:爆豪君在吗?

爆豪:有话说。

爆豪对私敲他的ID不是很有印象,对方说:爆豪君看了群消息吗?

爆豪:怎么?

同学:明天有跨院联谊,爆豪君去吗?

爆豪想,看你发的表情,你也知道我不想去了,还问什么。正想回“不去”,爆豪又停了手。

爆豪问:几点哪里?

同学:诶??爆豪君去的吗?

爆豪啧了一声,好在单敲他的人很快给出了答案:爆豪君也去的话,感觉愿意去的人就多啦,是爆豪君诶!

爆豪懒得去看后面的对话了,给自己找了衣服,准备去洗澡。等淋浴的水刷下来,爆豪觉得他也不是在和谁怄气,相泽还有一天才回来,切岛上鸣都回家了,明天他还跟一个人懒在宿舍里打游戏,太废了。 

爆豪钻到淋浴里,往头发上抹了香波,等香波的白色泡泡冲刷变淡变成水流,他不得不承认他想到了轰焦冻,轰的身上总带着类似洗浴产品的清香。

爆豪皱眉,揉了揉头发,多跟几个O接触,说不定觉得轰焦冻也没什么特别。

 

觉得无聊的事,即使试图去了解,还是会觉得无聊。

爆豪坐在联谊现场,很快最大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如何压抑自己的不耐烦以免自己现场爆发。

稍后去唱歌,爆豪觉得好了一点,开头的场面应付过去,总能出门一个人去哪里打发会儿时间。

上鸣对爆豪表示嫉妒:传张照片过来,我看看质量怎么样?

切岛对爆豪是真关心:胜已,你要是无聊,不然我回学校吧。

要是别人爆豪可能要说:我需要你关心吗!

但毕竟是切岛。

于是爆豪说:行了吧,回家我妈要喊我赶紧想办法解决个人问题,在学校又被相泽操使,好不容易我妈和相泽都不在,休息两天挺好的。

上鸣不知从哪里捞了个小游戏转到群里:玩吗,我们三人开车打个一把,最多两把,估计你那边的局也就散场了。

爆豪窝在KTV沙发里和上鸣、切岛还有几个不知道上鸣从哪里凑来的人玩名为推理实则戏精横行的游戏,上鸣浪到飞起,轮轮上线索矛头都明里暗里指向爆豪,就差把“游戏可以输,爆豪必须死”挂到爆豪ID上方。

如果不是半路跳车太xxj,爆豪就想一个电话打给上鸣将他骂得狗血淋头了。

KTV局散摊时,沙雕游戏一把还没打完,但快收尾的感觉明显。有人统计要不要去咖啡厅或者pub喝点什么,爆豪摇头。

爆豪推着手机屏幕看还活着的人给出的线索,有人靠近过来,爆豪猜测是个B,爆豪眼睛盯着屏幕“嗯”了一声问有什么事。

B说:“有人问爆豪同学是不是单身。”

爆豪推屏幕的手指停了下来,眼睛却没有移开:“怎么?

B笑着用手肘戳了戳爆豪的腰,爆豪轻微皱眉,倒也没推开。B说:“还能怎么,人家对你有兴趣呗。”

B悄悄指了指很远的地方站着的一个小个子女孩子,爆豪却将视线转到了她的朋友……长而直的黑发,不太厚重的齐整刘海,一侧耳后别了一枚亮晶晶的发卡。听朋友讲话的表情说不上是温婉还是冷淡,眉头舒展,眉目垂顺,看起来有点异样的迷人了。

爆豪扯起嘴角,稍俯身到B耳朵,眼睛却盯着那边女孩儿:“那个黑长直呢?”

可能是小个子女孩找人传话,注意力多少放在这边,这会儿爆豪看过去又跟传话人咬耳朵,小个子女孩没忍住看了过来,这样一来与她的朋友多多少少也将视线转过来。

B被爆豪忽然的亲密搞得有点不知所措:“这有点难办啊……”

爆豪眼睛不躲不避,甚至稍微扬起下巴与看过来的女孩子们打了个招呼,爆豪还贴着B,他笑着低声说:“不用在意,只是问问。”

 

去到外面,才发现居然下雨了,雨不算大,如果跑回去,按路程算,大概是全身半潮的程度。

爆豪今年早些时候,在台风天里也半潮过一次,那天湿漉的空气、刷白的雨线、被雨水打湿又被体温烘热的香气,混合成一个暧昧的意象,像被一团雾气从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汗毛孔入侵,似有若无地撩拨又松开,爆豪觉得有意思,被挠有意思,感觉心跳有意思,投入到陌生领域征伐有意思,原来大家沉迷于彼此交往的游戏是这样的感觉啊。

可现在又觉得一切都无甚寥寥,即便他在几分钟前刚用与良好不沾边的态度撩过女孩子,嘁,原来是这么浅薄的有意思啊,很快就无聊透了,想到一切的起始点,那个冷漠又天然的混蛋,那个不懂得拒绝也不会迎合的混蛋,真***无聊透了。

雨下得大了起来,雨点不密集却颗粒硕大,每一粒砸下来感受真实。爆豪觉察出了一丝畅快,小时候,除了大热天呼朋唤友扛着捕捉网去森林,最爱的就是在暑气沉重的午后,冲进忽然而至的大雨里。

淋漓尽致的大雨里,和陪伴着他的小朋友,举起手,打闹着胡乱转圈,在那样的一个时刻,他甚至不想用颐指气使的态度去使唤身边的那个小弱包,还有什么比在天然的水世界里玩耍,更让一个皮小孩快乐的呢。

爆豪甚至是带着笑容踏入宿舍楼的,直到看到一个人蹲坐在他的宿舍门口,而他只要瞅一眼,就能认出这个人,而只用认出这个人,那一切有关有意思没意思的想法都卷土重来。

更让情绪火中烧的是,我当真是觉得无聊吗,这个一闪而过的想法,让爆豪有点恨他无论何时都无法放下的冷静了。爆烈的脾气,冷静的心性,其实又有什么是真的想不通的呢。

不过是让大爷我烦躁的家伙都是迟早要被安排的,罢了。

爆豪走过去俯视轰:“你干嘛?”

轰也半湿半干的,不知道是不是坐久了,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呆。可既然能遭遇到大雨,应该也没来多久。

而比轰的发丝、衣物、皮肤都更湿的是轰的眼睛,他的眼睛几乎要流出水了,像一条流淌着情欲清澈的河。

爆豪吸了吸鼻子,其实不用仔细去闻,味道已经很明显了,明显到经过走廊的人难免都要往这边望一眼。

爆豪甚至有闲情去算了一下,第一次碰到轰的那天,他满脸暧昧地站在小饭馆的卫生间门口对同伴抱歉地笑,果然是周期到了吧。那么那个潮湿的台风天,该也还在将去未去的末期,即便有抑制剂,生理天性使然,就像孔雀开屏,知了叫鸣,花朵授粉。

爆豪问:“怎么不吃药。”

轰抱着腿:“放宿舍了,没带身上。”

爆豪说:“你可以回宿舍的,别告诉我原因是从车站到我这边比较近。”

轰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似乎还没察觉出爆豪的冷漠:“走前答应过你,一回来就见你。”

爆豪撇嘴,说了个题外话:“今天有人搞联谊,我去了。”

轰缓慢地应了声:“哦。”

爆豪说:“有人给我递纸条,也有人蛮可爱的。”

轰不讲话了,蹙眉眨了眨眼睛。

爆豪不开门,也不催促轰离开,他靠在走廊的另一侧,与坐在他房间门口的轰对视。轰像是慢半拍明白过来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而他明白过来这些可能的变化后,站起身来,和爆豪说:“哦,那我走了。”

爆豪看着轰走开,又在他快走出触手可及的范围外之前拉住他,爆豪拽住轰的手,语气激烈地问:“你去哪里?”

爆豪手掌下,轰的手腕温热着,明显高于正常水平的体温。一切都在述说着这个omega正在危险的情潮期。

轰被爆豪逮着,他去剥爆豪的手,爆豪拽着他不动,只又问了一遍:“去哪里。”

于是,终于,轰也生气了:“不是固定的AO伙伴吗!”不知有意或者无意,轰将其他那些冗长的限定全部剥离,只剩下最核心的部分被他喊了出来。

爆豪看着轰生气到近乎发怒的表情,像被一道清泉抚过,心田最焦躁的部分安分下来,爆豪笑了,轰不敢置信地瞪他。

爆豪反手将轰抱进怀里,他闻着轰发梢耳后的香气:“再生气一点,我喜欢的。”

轰有一会儿一点动静都没有,然后他挣了挣,爆豪不让他动。轰便将脸往爆豪衣领里钻,然后张嘴咬住爆豪肩膀上那条连接许多的筋脉。

爆豪让轰咬,甚至将手指插进轰半潮半干的短发里,他亲轰的耳朵:“多表现出在意我一点,多在意我一点。”

一个会生气的轰,会质问他的轰,比发情期本身,迷人许多了。



(TBC)

评论(21)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