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2

写着写着我快被爆爆苏哭了

12.

轰下楼看到爆豪背着个双肩书包在楼下等他。

爆豪双手插裤袋里,背靠墙,眉头还是皱着,看到轰过来,站直身对轰说:“去东三?”

轰眨眨眼:“啊?”

爆豪说:“要待一起只能去图书馆吧,去你那边的,还是去我们学院那边的?”爆豪看轰还愣着,“你不是说想我吗?”说到后来到底没好意思,撤开眼望天。

轰说:“你之前说想到你和想你是一样的,昨晚发消息给你的时候,我想到你了。”

爆豪还是不去看轰:“你想到我什么啊?”

轰双手面向自己做了个压过来的手势:“你的虎牙看起来特别尖利。”

爆豪说:“你不能想点我别的。”

可是你压着我露出虎牙坏笑的时候,挺帅的,轰想了想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也想到了别的。”

爆豪说:“嗯?”

得到鼓励,轰继续说:“想什么是未结成固定关系前提下稳定解决○冲动的AO搭档。”

爆豪一听到轰说这个,觉得头疼:“你能不能别提了,我就临时想起的。”

轰不明白爆豪烦什么,但瞥了瞥爆豪的神色,闭了嘴。

爆豪被轰气得头疼,好半天不想讲话,他本来挺高兴的,轰却一见面就跟他讲些乱糟糟的事。

爆豪不讲话,轰便开始走神,路边停了只小鸟,墙角长出朵野花,云打着卷像一匹小白马……爆豪气撅撅地大踏步像一只小坦克。

“你看我干嘛!”小坦克气呼呼地问。

轰想,啊,被看到了。

轰说:“好困,我们讲讲话吧。”

爆豪说:“刚起就困,你昨晚到底睡没睡啊。”

爆豪没提前与轰说过要上图书馆做课题,轰就只带了个人,他问爆豪:“任务很多吗?”

爆豪说:“期末前有一点东西没收尾,放久了要重新开始就很烦,不如趁现在做了。”

轰说:“哦!”以一种看好学生的目光敬仰而做作地看爆豪。

爆豪不确定轰是不是在演:“你可以吐槽我勤奋爱学习啊,我就觉得早晚要做的事情堆在那里乱糟糟的很烦。”

轰诚恳点头,没半秒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爆豪一点就炸,抓住轰的衣领掐轰的脖子:“混蛋,不准笑啊!”

轰被掐得摇晃:“不行,头晕,会吐的。”

轰这么一说,爆豪又把轰放下来,转而拉住轰的手:“跟你说话要气死我的。”说着掐了掐轰的手,然后又放松力道,用指腹揉了揉掐过的地方。

 

爆豪一段资料整理完,看到轰早在对面趴着睡着了。

轰一脸冷漠地说:“三天之内不想看专业相关的书。”于是他给自己挑了本书名为《怪谈与地域关系的文化考证》。书正翻开在有插图的一页,页面上画了些令人细思极恐的符,而轰趴在上面睡着正熟。

爆豪简直服了这个人。

再又不知过了多久,轰自己睡醒了,他擦擦嘴角,爆豪正工作得认真,轰揉揉眼睛,举起来书翻了一页,这页没图,字密密麻麻地不太想看,轰干脆放下书,托腮看爆豪。

爆豪又一段工作完毕,抬眼喘口气,看到轰托腮直直看着他,吓得差点把电脑给掀了,他压低声音问:“你什么时候睡醒的,悄悄看我干嘛!”脸颊上有可疑的红晕。

轰挺委屈:“我就是没说话。”

 

再过一天,轰自己说的“三天”过去了,轰也开始恢复学术狗的日常。

轰说他可能要复印珍本资料,两人便挑了一楼。一楼是东三馆最生机勃勃的一个区域,小情侣谈恋爱、出去玩会良心不安来了图书馆不想学习的学生们都爱挤这一块。讲道理,这块区域光照好,空调没那么凉,往里能看到中空的庭院,往外能看到成线的树木和被树木夹着的林荫道,确实赏心悦目。

轰没在座位,包扔在桌面上,电脑半开着,一直不进入屏保,爆豪怕一会儿轰要用电脑,电却走没了,转过轰的电脑给他点了休眠。就那么瞟了一眼,轰将文件资料毫不清理地扔在桌面,密密麻麻占了大半屏,爆豪看一眼,头疼。

轰回来,爆豪正在打字,眼睛盯着屏幕,手下没停:“印好了?”

轰说:“有本给人借走了,要等两个小时。”

爆豪说:“行吧,正好坐坐。”

然后两人坐到了外面,准确说是林荫道尽头的小广场,广场成半圆形,一侧是五级阶梯。

爆豪将书垫在脑袋下面,书包扔在一边,和轰的背包靠着。他问轰:“还想打喷嚏吗?”

轰揉了揉鼻子:“忘记带外套了。”

爆豪躺着,一条腿伸直,一条腿弯曲着支在下一级台阶上。轰坐在爆豪旁边,大腿被爆豪的脑袋顶着,被爆豪的头发扎得说不清是疼还是痒。他原本是双手撑在地面上,仰头看天的,被扎得难受了就去摸爆豪的头发,想将他捋平一点。

爆豪被摸到头,起先是躲了一下,然后又抓住轰的手说:“都是灰。”倒也没把轰的手拿开。

轰抽回手,拍了拍,然后又闻了一下。爆豪觉得轰像个傻子,却在想到“傻子”两个字的时候,心都软了,像化掉的焦糖。

爆豪对轰勾手:“你过来一下。”

轰弯腰俯身,爆豪看准时机勾住轰的脖子,按着轰的脑后接了个吻。

轰的姿势让轰很快喘不过气,脸涨得通红。爆豪松开他,让他喘了一会儿,错过轰的发梢,树叶间阳光跳动得让爆豪闪眼。

爆豪问轰:“吻得舒服吗?”

轰想了想点头,他指着自己后脑勺说:“五光十色地跳线。”

爆豪爬起来,笑得邪气,他跪在轰侧面,逼近轰:“那再亲一下。”

(拉灯)

(TBC)

评论(22)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