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11

除非攻性格特别成熟,热爱写娇滴滴心态攻的我,似乎把爆爆也带到沟里了😳

今天是回头发现从627写到现在,按天数算的话,只差一天就做到日更,感到非常自豪的优秀

11.

(拉灯)

最终两人是衣服烘干取回之后才得以出门。

爆豪问轰:“等会儿去办公室?图书馆?”

轰说:“去办公室整点东西,然后回寝室睡觉,刚刑满释放,还不想学习。”

爆豪搞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心态,今天他有点想和轰待在一起,从睁开眼睛那刻就不太想分开,可如果轰回寝室睡觉,他总不能也跟着轰回寝室睡觉,那凭谁都会觉得他又想做点什么了,但他确实不是那样的想法。

只是想待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什么都不干也可以。

到最后吃完早餐分开的时候,爆豪也没能将这个想法说出口,整个人便有些烦躁:“你走吧。”

轰不明所以,以为爆豪和他待够了,点点头说好。

爆豪觉得自己快疯了,一股气淤在心里,对轰更没有好脸色了。

因此直到办公室见到相泽,爆豪都气鼓鼓的。

相泽说:“哟,你早上不是说今天不来了吗?”

爆豪将包扔到桌子上:“我热爱学习。”

 

切岛再一天打算回家,回家三个星期,然后再回来做学术狗。上鸣再晚一天走,打定主意要等到导师call他回来,否则就在家装死到暑假结束。

切岛问爆豪:“你什么时候走?”

爆豪说:“还在想。”

上鸣说:“这有什么好想的,跟我一起回家,然后坚守到开学返校吧。”

切岛说:“相泽老师给你布置任务了吗?”

爆豪点头,又说:“但也不是这个事。”

上鸣嗅出一丝不同寻常:“别是轰焦冻不回家吧,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爆豪瞪上鸣:“要你管。”

上鸣风凉脸:“好好好,我不管,谁爱管。”

当天晚上,爆豪往家里打了电话,声音有些吞吞吐吐:“妈,我过几天再回家,可能回家也待不了多久。”

爆豪家离学校近,家里学校之间往返得比较勤,平常也就是随意回家一两天,然后逮着空档再回去一两天,妈妈只当爆豪学业忙。

妈妈难得温柔一次:“忙也要照顾好自己,记得定时上医务室检查信息素指标,领抑制剂和口服药,你是单身成年alpha,性格又差,要管理好自己,不要给学校和别人添麻烦。”

爆豪本来前面还有些感动和内疚,听到后面自己母亲将自己讲得仿佛一个行动的校园公害,便气不打一处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混蛋老妈!”

妈妈倒是爽朗地笑起来:“这才是我们家胜己嘛!”然后抢先挂掉了电话。

爆豪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声,觉得莫名其妙嘛,但还是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又重复了一遍前不久说过的话:“混蛋老妈。”语气里的笑却怎么也掩盖不住。

 

爆豪正琢磨怎么跟轰说自己也不回家了这件事,轰却发来了消息。

爆豪想起来早上两人不欢而散,明明刚做过那么亲密的事,早上也做了,晚上也做了,半边混蛋这个omega居然穿上衣服就和自己吵架。

这会儿轰主动发来消息,爆豪觉得这才差不多,他坐到床上,盘着脚,轰问他:衣服明天拿给你?

爆豪说:你每次主动联系我就只会说还衣服的事吗。

轰说:可我确实借了你的衣服。

爆豪把手机扔到床里,过一会儿又把手机扒了出来。

轰又新发了条消息过来:你在生气?

又来了,爆豪的心脏被一种紧张的情绪抓了起来,嗓子眼都有被掐住的感觉,泛着灼热,他诚实地打出:嗯。

好一会儿,轰的回复才又跳出来:昨晚你都好好的,早上起床的时候也好好的,是我做了什么吗?

爆豪想,你那么多文学作品都白读了吗?你平时论文都怎么写的,其实你才是工科生吧。

轰换了一行继续打字:虽然我不知道你气什么,但是我现在有点想你。

爆豪忽然仿佛被噎住了,即使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他也掩饰般地咳嗽了两声,回复到:哦,知道了。

过会儿,又补上一条:明天一早就见面吧。

(TBC)

评论(21)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