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9

最近老吞我回复,一通回复下来发现只吐出来几个,难受。

轰:欢迎收看我的野蛮女友x


9.

爆豪和轰离开露天餐厅的时间还早,天色亮得厉害。下楼的时候,正碰到人流高峰到餐厅用餐。

爆豪让轰走前面,偶然用手护一下他。

走到餐厅外面,爆豪的手从轰腰上拿下来,他指着不远的体育场问轰:“要不要去走走。”

今天的天气确实不错,天气清朗伴有微风,这会儿风更大了些,午间蒸腾的暑气便被吹散了,确确实实是个非常舒适的傍晚了。

两人往运动场走,踩到橡胶跑道上胡乱转圈,爆豪倒退与轰讲话,先说了点自己专业的事,又谈起母亲中午打电话来害他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最后愤懑地说自己有个沙雕朋友。

轰笑:“你和老师、母亲、朋友,关系都很好。”

爆豪说:“你阅读理解能力200分。”

轰将爆豪的反面嘲讽当做正面赞扬:“谢谢。”说这话的时候,也还是在笑。

爆豪觉得轰这种说话方式脸皮厚,又觉得轰笑得好看:“你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轰说:“羡慕你啊。”

爆豪当轰开玩笑,凑过去揽住轰的脖子:“少寒碜我,再怼我QJ你了。”爆豪双手搂着轰的脖子,两人本就挨得很近,爆豪说到QJ又压低了声音,脸上带着红晕,看起来有点醉陶陶地可爱。

爆豪将轰拽到与他平视,动作霸道,声音糯糯的:“能不能接吻啊?”

轰睁大眼睛,随即又噗嗤笑出来。

爆豪说:“笑屁笑,闭眼,”

在爆豪恶狠狠的视线中,轰听话地闭上了眼睛,爆豪再彻底将轰拖到与自己零距离,亲了上去。

亲吻中,轰被爆豪的犬齿刮得吸了口气,爆豪捧着轰的脸将轰因吃痛拉开的距离又拉回来,用舌头抵着刮破的地方舔舐。轰被爆豪舔得没办法下咽唾液,用手去拍打爆豪,爆豪退开,擦了一下轰的嘴角,对轰笑得邪气。

少年们彼此之间的第一个亲吻应有天旋地转的味道。

爆豪亲完摆出嫌弃脸:“你刚才喝的柠檬汽水味儿全跟我嘴里了。”

轰表情冷淡:“那真对不起了。”

爆豪看着轰冷淡的脸,又自己跟自己大笑起来,这样一来,轰没绷住,也跟着笑出来。

爆豪问:“你白天真的想我了?”

轰想了想说:“想到过你。”

爆豪不太高兴:“想到过我跟想我,不就是一个意思。”

轰说:“哦。”

爆豪接着问:“你想我什么?”

轰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爆豪却对这个问题兴致勃勃,两人往宿舍走,他还揽着轰的脖子耍流氓:“你都想什么想湿的?”

轰侧眼看别的地方,当爆豪是空气。

爆豪笑得猖狂,又将自己嘴怼到轰脸颊边说:“现在跟我在一起,有没有更湿?”

轰将爆豪从自己身上抖下去,斜眼看爆豪胯前,爆豪把轰推到自己前面,不准轰回头:“我这算不算追上了啊?”

“啊?”轰反应了一会儿,“哦。”

爆豪说:“哦什么哦,答案呢?”

轰想了会儿,问:“追上了,算什么关系呢?”

爆豪思索了好一会儿:“未结成固定关系前提下稳定解决性丄冲动的AO搭档?”

轰说:“哦。”然后又跟着重复了好几遍都没能念顺。

因为轰被爆豪抵着走在前面,爆豪看不到轰的表情,这会儿他听轰反复念这个听得烦,他跨前一步贴到轰身边:“别念了,又念不清楚。”

轰不作声了,却还是两眼望天一脸背书的表情,爆豪掐轰的腰,轰被掐岔气,往旁边躲爆豪的手:“痒。”

爆豪说:“还背就掐你屁股了。”

轰瞟了眼与两人擦肩而过的人,见对方正在看他,表情便有点不自然。

爆豪看到轰的表情,又去瞪路人,他牵住轰的手,走快了几步。

轰不明所以地看爆豪。

爆豪说:“不喜欢你被别人看。”

 

爆豪与轰搞上又过一个星期,本科生进入了期末期。二人虽没有本科生那么多科目要考,但论文、课题、监考、改卷也闹得人头疼。

爆豪半夜里一边改试卷一边给轰打电话:“明天有门考试,我今天却在这改小屁孩的试卷,想到后天早上九点还有一个论文死线,我想死。”

轰在电话那边吃书,基本是不到一分钟翻一页纸的速度,爆豪听着轰翻书的声音,觉得自己受伤的内心受到了抚慰:“你还有几本没看完呢?”

轰说:“一本半,看完就能写报告了。”

爆豪说“嗯……”

爆豪又说:“我想你了,期末之后,我想进去。”爆豪后两个字说得轻,像在轰耳边吐气,轰眼皮一跳,觉得脖子也痒痒的,差点把电话扔出去。

爆豪问:“行不行?”

轰停下做笔记,将手机换了个手拿:“再说吧。”

 

爆豪卡着点将论文发到了相泽邮箱,觉得脑子沉得厉害,脑壳里的嗡嗡声连成片。爆豪把自己扔床上,躺着给轰发消息:你结束没?

等了一会儿,轰没回消息,爆豪睡了过去,再醒已经是午后了,脖子下出了一层汗,热得慌。

爆豪开了空调,去洗澡,出来再重新修整一下,脑子清醒过来,想起他睡前给轰发了条消息。

爆豪给自己接了杯冷水,点亮屏幕,果然看到几条消息提示。他跳过其他未读信息,查看轰的回复,他看到轰说:凌晨2点交了。

爆豪给轰又发了条消息过去:我睡醒了,饿得慌,你人呢?

轰说:同学约出来玩,要放假了。

爆豪有点不高兴:你在哪?

过了一会儿轰打了个店名过来,是近来学校附近的商业区人气很高的一家KTV,爆豪不用脑袋想都知道轰大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这个店名是刚问来的。

爆豪打字回去:你是笨蛋吗,自己在哪还要别人告诉!

被识破真相,轰打了一个吐舌敲脑袋的卖萌表情。

爆豪看了几秒钟,觉得心情好了一些:我去找你,到了你出来陪我吃饭。

 

爆豪找到地方,给轰打电话,却没人接,他按灭电话,准备过几十秒再打。

瞥眼看到轰和另外的人在自选区挑零食,可巧。应该是一伙人里派了他们两个出来,篮子给另外的人提着,轰负责往篮子里扔东西。

轰回头问:“够不够?”

提的篮子的家伙说:“还点了熟食,这些零食应该够了吧。你还想吃什么吗?”

轰指着一个形状奇怪的罐子说:“这是什么?”

同行被轰瞪大眼睛一脸天真的表情逗笑了:“你感兴趣就拿呗,大家不会有意见的。”说着,从轰面前拿走了罐子扔进购物篮里。

爆豪径直走到轰面前:“早让你手机不要只开静音,不接电话,找你可烦死了,走吧。”

轰眨眨眼说:“哦,我把东西送进去。”轰指了指篮子。

爆豪点头。



(TBC)

评论(13)
热度(5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