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8

我是断更一天就不想更新的优秀

玩着手机心里想了一百遍睡觉吧,快九点终于决定振作精神,做一个更好的自己x

下面请看两个还没有谈上恋爱的人表演

8.

爆豪让轰吹一阵风才准回去,并身体力行进行陪同监督。

轰说:“好困。”声调一路下滑,几乎沉到海平面下。

爆豪说:“进到楼里,你都是味道,别人会闻到!”

轰说:“从进楼到关上房间的门,五分钟。”

爆豪急了,觉得轰这个人不可理喻:“你没有羞耻心吗?”

轰想,omega周期性发情,如果周身信息素太重也需要有羞耻心,活不到这么大了。

爆豪见轰不说话,思考是不是自己前一句话说得太重,爆豪垫了下轰的手:“我就是不喜欢你不听话。”

轰说:“哦。”

爆豪托着轰的手,指尖不老实在轰掌心乱划:“一会儿,你上去了给我发消息。”

轰点头。

爆豪说:“我就不送你上去了,我们现在的状态容易出事。”

轰还是点头。

爆豪说:“你怎么光点头,你听清楚我说什么了吗?”这句话被爆豪说得软黏,音节间怎么品都带着嗲气。如果把这句话录下来放给爆豪听,爆豪一定会挥挥手说,这谁恶心死了,怎么这么肉麻。

轰垂眼听着,挑重点回复:“给你发消息。”

爆豪满意了,在轰肩头闻了闻:“差不多了,上去吧。”松开轰之前,手掌烫过轰的腰线,凹陷的弧度又让他多揽了会儿。

轰以为爆豪还有什么事要跟他说,便回头看爆豪。

爆豪的小动作却都来自潜意识,他问轰:“怎么还不上去?” 

轰摇摇头,往楼里走去,刷门禁前回头看了一眼爆豪,他双手插在裤袋里,远远对轰点了个头。

 

相泽将手举到爆豪面前击了下掌。

爆豪被吓了一跳:“你干嘛!”

相泽说:“我还想问你在干什么,偷懒走神不会让你离开的哦。”说到后半句,语气陡转,做作出几分恶意的娇俏。

爆豪的电脑已经黑屏,脸上有点挂不住:“一把年纪别装可爱了,现在omega都不这么说话了。”

相泽已经要死不活地重新坐回座位,他问:“那现在omega都是怎样的?”

脑海里冒出刚刚走神正在想的人,爆豪敲亮电脑:“我随口一说。”

都说发生过身体关系的人,彼此之间的吸引力会发生变化。

爆豪现在觉得这个说法有点道理,至少他以前不会出神想人。令人难以启齿的是,脑海里浮想的画面,多多少少是轰焦冻衣衫不整的样子,光裸的大腿、蜷缩的脚趾、失神而放浪的表情、和失禁一般的湿润。

光这么想想,爆豪就觉得自己又要硬了。

可怕的是,这不是今天第一次发生类似的事。中午和切岛、上鸣一起吃饭的时候, 上鸣说到最近在女孩子间非常流行的一款健康操,上鸣说:“腰要反折成这个样子。”上鸣将手指折成一个直角,“是不是非常可怕。”

切岛呱唧呱唧吃饭,也不忘回应上鸣,以免让上鸣看起来像自说自话:“你夸张吧。”

上鸣被质疑了也不生气:“以我说,大腿还是要有肉,最好……”他将声音压低,竖起一只手捂住嘴,“屁股也要大一点。”

上鸣说这话靠得有点近,往常爆豪难免要将上鸣推远一点,今天爆豪却由上鸣的话想起了轰焦冻的身体,腿和屁股都要有肉…… 

上鸣寻求应和:“你们说是吧。”

切岛说:“可能吧。”

爆豪说:“是还不错。”

听到爆豪的回应,切岛和上鸣急速扭头看爆豪,两人眼睛里都写满了吃惊。

爆豪被两人盯得烦:“我觉得是还不错啊,有什么问题吗!”

切岛抓了抓脸:“没什么问题,只是没想到你会回答这种问题。”

上鸣将切岛的句子修改了几个字:“有问题,你居然会回答这种问题。”

后面不得免俗,以爆豪咆哮着叱责上鸣,上鸣并不怕死地在爆豪生气的边缘疯狂试探为结束。

爆豪看了眼相泽,相泽正在低头打字,他将手机装进裤子口袋里,尽量自然地站起身,还没走出门,相泽头也不抬地问:“去哪?”

爆豪说:“卫生间。”

相泽说:“绕到自动贩卖机帮我买厅罐装咖啡。”

爆豪接住相泽扔过来硬币:“你都知道不顺路了还让我买!”然后踩着大踏步怒气冲冲地甩上了门。

 

真正走到外面来,爆豪反而拿着手机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拨开屏保,又将屏幕锁住,这么反复了几次,最终决定先去给相泽买咖啡。

没和轰焦冻发生身体关系前,他可以大胆地约轰焦冻;和轰焦冻发生身体关系后,他反而没办法做到那么直白,总觉得哪里有些丢脸。

爆豪给自己买了盒橙汁,将吸管插进盒身里,再又重新投币,弯腰去取相泽的咖啡,手机却不太看时候地响了,爆豪侧脸夹住手机,不太有好气:“喂?”

“我是轰。”

爆豪有一会儿没答上话:“怎么了,有事吗?”

轰问:“你在忙吗?”

爆豪说:“嗯,手上有东西。”

轰说:“哦,那我先挂了。”

爆豪说:“等等,你说。”

爆豪觉得轰焦冻这个人就像是他的克星,时时挑战他的极限,行为处事都跟他反着来,偏偏他还拿他没什么办法。

轰说:“……哦,你的外套我洗过了,什么时候拿给你比较好?”

“这样吧,过会儿一起吃饭。”爆豪让自己显得不像在约饭,仿佛一旦被轰察觉,他今天频频想轰出神的事,就会被轰发现。

轰说:“好,但我没带在身上。”

爆豪说:“饭后你从宿舍拿出来给我吧。”

 

两人约在了学校露天餐厅的甲板上。

轰来的时候,爆豪已经买好了猪排饭,轰去端了碗荞麦面,坐在爆豪对面。

轰除了极少数有倾述欲的时候,话不多,只沉默地吃,爆豪瞅了轰两眼,心里有点气,觉得他这饭吃得跟他想的不一样,可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

轰感受到爆豪的目光,举着筷子问爆豪:“你想吃荞麦面吗?”

爆豪吼回去:“谁想吃荞麦了!”

轰揉了揉鼻子,继续吃了起来。

爆豪觉得轰太镇定了,昨天才做过,今天就表现出仿佛不是很熟的样子,明明昨天含着自己下面,表情那么放丄荡。

爆豪伸了下腿,觉得自己踢到了东西,他往桌下瞟了一眼,正看到轰焦冻将腿移开。爆豪坐正身体,估算着位置,再次“不经意”撞到轰的腿,他将自己一只脚的脚尖插到轰的两腿之间,与轰的一只脚踝靠着。他去瞟轰的脸,轰垂着眼,面上没什么反应,腿却也没有挪开。

爆豪说:“今天天气还不错,就是有点热。”

轰说:“嗯,云很好看。”

轰穿的九分裤,脚踝完整地裸露在外,爆豪裤脚和鞋面间的一点皮肤和轰的皮肤直接接触着,自贴上起,两人谁都没动,像焊死在座位上。

爆豪心里自暴自弃:“你白天想过我没?”

轰有一会儿没反应,爆豪赶在轰开口前说:“你就不能说想过?“

爆豪的声音压低了,这会儿讲话语气又软,听起来又嗲了起来。轰盯着自己的荞麦面:“想过。”

爆豪还是不满意:“我让你怎么说你就怎么说。”

轰说:“可是确实想过啊。”

爆豪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一时听到轰这句没反应过来:“啊?”

轰低着头:“看书的时候,老想到昨天的事。”

爆豪脸也红了:“昨天的事,想到,怎么样……”

轰吸了口气,闭上眼睛,一口气将话说完:“湿得厉害。”


(TBC)

评论(21)
热度(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