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6

一天三更平均一下,就是日更了︿( ̄︶ ̄)︿

搞起事来,字数就稍微多了一点,本来想赶个12点前的(

6.

说爆豪的恐O症是因绿谷而起,并不为过。

绿谷出久是爆豪的青梅竹马,没上学时玩在一起,上学后缠缠绵绵从来就没在两间学校读过书。爆豪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奇妙的孽缘。

对于绿谷来说,爆豪像任何一个有关竹马故事里不识好歹、欺行霸市的“小学同学”,好心当作驴肝肺以及诸如此类的词语、成语、俗语、短语、俚语通通可以往爆豪身上按。

对于爆豪来说,爆豪不会承认他和绿谷之间存在任何的情谊。

在后来的性别分化期里,爆豪早早地觉醒成为了Alpha,一切不负期待、顺理成章、万众瞩目,而绿谷的性别成型姗姗来迟,始终像个乳臭未干的小孩。

那个时候的爆豪,已经不会再带着小伙伴去欺负绿谷,他只是在万不得已和绿谷打上照面时,颐指气使地看着绿谷,绿谷则会在爆豪看来笑得像个蠢货一样软软糯糯地喊上一声:“咔酱。”

讨厌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做什么都是错的,眼睛太明亮是错的,笑容太真诚是错的,自以为很熟地呼唤他的小名是错的,连语末的拖音都令人厌恶得不行。

见到绿谷,仿佛一天都被下了降头,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

再后来,绿谷分化成了Omega,爆豪从母亲那里听到消息时,有点吃惊,他以为绿谷那样没有个性,简单平凡的beta最适合他了。他又想,是他错了,从小时候开始,绿谷就总能在平凡里,搞出些事来,他怎么就忘记了。

从此,爆豪开启了直A道路,绿谷成为他青春期记忆里第一个鲜明生动的omega,一个在爆豪先有偏见的目光下,一无是处,软懦柔软的omega。

又后来某天,爆豪去山里骑车,下坡时冲得太快,为了避开突然出现在路口的小朋友,爆豪调转车头,撞上坡道内侧的山壁,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别的地方倒没事,手在地上蹭了一下,瞬间传来撕心裂肺的疼。

待疼痛过去,爆豪骑上车回家,最初觉得没什么事,后来发现小指趿拉着根本不能动。他不太想和父母说,如果跟他们说了,他们一定会问原因,如果他说是骑快车摔的,还是在山道的急转弯上摔的,母亲会把他揍成肉饼。

爆豪在社区小公园附近徘徊,思考该怎么办,然后就碰到了出来倒垃圾的绿谷。

那天后面发生了什么爆豪不想去回忆,总之绿谷带着他去看了医生,拍片后医生对爆豪说:“你小指骨骨折了,我看你朋友是真关心你,回去要好好感谢他呀。”

事后爆豪看着自己被包成粽子的小指想,这么明显,回去还是要被母亲揍了,但是指头都被包成这样了,或许母亲会舍不得。

绿谷陪着身边,在絮絮叨叨地说些什么,爆豪一概没听进去,他觉得他完全无法忍受绿谷、一个软弱无用的omega担心地看着他、想要保护他的眼神;而更可恶的是,在他一个人在小公园里徘徊时,绿谷拉着他的手说:“不行的,咔酱,我们一定要去看医生。”他竟然感到了一丝丝安定。这一切几乎是无法原谅了。

这天绿谷带着爆豪回家,对着爆豪妈妈面不改色地撒谎,爆豪没有被母亲揍,爆豪母亲接受了绿谷的“道歉”,对绿谷说:“没事的,骨折的话,总能好的嘛,小指也不是很碍事,比起来,我们胜己知道保护omega了诶,长大了,让妈妈有点开心哈哈哈。”爆豪的脑袋被母亲一通狂撸,而在爆豪被母亲撸得没脾气的视野中,绿谷对他眨了眨眼睛。

这天起,所有的omega都被爆豪打上了原罪的标签。

 

而现在一切原罪的原罪和他时下感兴趣的对象在一起。这简直太令人难受了。

爆豪顺着上鸣戳戳戳的方向看过去,轰焦冻跟绿谷站在路边讲话。

轰的身姿挺拔,肩背笔直,肩胛直平,脖颈和腰际的线条流畅,他作为一个omega实在是高了些,事实上,他比爆豪还要高上几厘米。所以说,omega都是讨厌的生物,在出人意料的地方,一定会跳出来蹦跶两脚。

这会儿,他微微弓下身,偏头听绿谷说话,绿谷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轰,手上比划着一些可爱的手势,轰听得认真,在绿谷需要回应的时候给于回应,眼睛也亮得不行。

上鸣在旁边说:“唔哟,笑得很温柔啊,能掐出水啊,我觉得他有颗想做A的心啊。”上鸣看向爆豪,“你觉得呢?”

爆豪没看上鸣,他咬了咬牙齿:“我觉得你闭嘴。”

上鸣耸肩摊手。

 

爆豪想跟轰焦冻联系一下,又觉得他跟轰焦冻联系什么,又有什么好联系的。

看见绿谷的那一刻,什么心情都坏了。

他想,他也没有很喜欢轰,至少只是看到他和绿谷在一起玩得不错,他就产生了如若与轰交往,会有和绿谷走得近的可能,或者他选择和轰止步于此,亲一个也算玩过,够了。

爆豪接下来几天当真没有和轰联系过,一旦不和一个人联系,尤其是这种不太熟的,回头来看前几天的自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爆豪整天坐在办公室里沉迷学习,那把透明伞挂在进门的茶水柜旁。相泽问爆豪:“不出门溜达了?”

爆豪头都懒得抬:“外面那么热,你自己出去溜达。”

相泽挥挥手:“不出去不出去,我睡午觉了,你安排好你自己。”

爆豪不联系轰,轰也就不联系爆豪,爆豪手指按到通讯录轰的姓名上,犹豫了一会儿,最终没有删掉。

结果当天下午,相泽接到了轰导师的电话:“叫你们家小朋友来帮个忙呀。”

相泽揉了揉胳膊:“什么我们家小朋友,爆豪愿意,我也没有做他爸的打算啊。”

因为谈到自己的名字,爆豪留意听了一阵,相泽挂掉电话,对爆豪说:“那边有研讨会,人手不够,你带几个本科生过去帮忙吧。”

爆豪想总是要见到轰的,将伞还回去吧,留着也没什么意思。

 

研讨会后是巴菲,餐台已经摆好,准备酒水饮料的人手不够,爆豪过去的时候,听到有学生模样的人说:“轰在里面,跟着老师呢。”

“有家室背景就是好,大场合总能站前排。”

“可不是吗,听说这次来访团队里牵头的就是他父亲。”

“看起来没有多亲热啊。”

“豪门也有豪门的秘辛嘛,不是听说他母亲到现在都住在病院里。”

说着,一伙人又仿佛早前的义愤填膺并不存在,都笑了起来。

爆豪咋舌,心里冒出句“杂碎”。

一阵鼓掌后,研讨会正式结束,大门推开,学者们三三两两交谈着走出来,巴菲的餐盒都已掀开。

爆豪不太精神地站在一边玩手机,漫不经心地等还有没有什么需要他的地方。那把伞还勾在他身上,他将伞钩勾在裤子口袋里。

再过一会儿,轰焦冻也出来了,配合着场合,他穿了件短袖衬衣,一半浅蓝条纹一半纯白,左右分开,从两边侧面看,像穿了两件截然不同的上衣。

爆豪看见轰和他老师讲话,老师听完对他点头。轰转身拿了个纸碟,就近夹了些东西,又拿了把塑料叉,吃了两口,然后走出门,在没人注意的时候,将纸碟整个扣到了垃圾桶里。

爆豪跟着轰走出去,看他将扎好的衣角抽出来,但他大概只是在泄气,抽出一边便懒得抽了,又去啃手指。

爆豪跟着轰一路走到桥廊,再下楼,穿过大厅,走出大门,站在室外,天已经快黑了。天边的晚霞红少紫多,勾了出大团属于夜的雏形。

轰在路边坐了一会儿,会展楼侧翼出来,是一条偏道,人向来少。

轰坐在路牙上,捂了会儿脸,爆豪猜他会不会在哭,他想如果他在哭,他可能会不屑地就此离开。

爆豪将手插到口袋里,伞柄颠在指尖,看一个人一会儿,也没有多久。

有人骑机车驶过,又掉头回来,爆豪最初以为是认识的人,他看见轰抬起头来,脸上干涸着,与人说话,表情除了较往常更为冷淡一些,没有什么区别。

爆豪也不知道自己证实了什么,心里着实松下口气,松下口气的同时,他发觉大约他们是并不认识的。这样的场景,像极了搭讪。

一个蹲在路边失意的人也好,一个抬起脸来模样漂亮神态冷漠的人也好,无论哪种都令人兴致盎然。

不可否认,AO之间有种神秘的吸引力,靠近了隐隐约约的萌动,能牵引你去判断他的性别。

机车男说:“你真好看,是O吗?”

轰敛着眼睑,点了下头。

机车男问:“要不要上车,送回宿舍,送去哪里,都好,随你。”

轰抬眼看这个人,歪过头,因为轰脸上实在没什么笑意,表情太冷了,爆豪满以为轰会拒绝的。

然而,轰搭上机车男的手,翻身跨上了后座,机车男说:“你要不要抱着我,车速会很快。”

爆豪觉得自己快炸了,他跑了几步,上前揪住轰正往别人腰间揽的手:“你疯了给我下来!”

机车男说:“没看过这样抢人的。”

爆豪逮着轰的手腕:“我是他的A。”

机车男说:“可气息感觉是单身啊,你确定他是你的人?”

爆豪对轰说:“跟我走。”

轰骑在后座,眨眨眼,愣了一会儿,不太好意思地对机车男说:“抱歉,跟这个人先约了。”

机车男也愣了一下,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轰从机车上跳下来,爆豪一直拽着他,让他的动作有些磕磕绊绊。机车男想搭把手,爆豪看出意图,就拿眼瞪他,机车男哭笑不得:“自己的人要看好啊,大好单身,有想法也很正常。”

爆豪懒得理背后在说些什么,拽着轰一路往前走,那把挂在裤袋里的伞,一路打着腿。

拽了老远,爆豪也不讲话。倒是轰先开口了:“我还以为就算了。”

爆豪还在气头,没反应过来:“什么就算了。”

轰“唔”了一声,到底没讲话。

爆豪把轰拽到自己面前:“你说你要想想,我给你时间,这就是你想的结果?”

轰有点懵逼,可是你没有联系我呀。

爆豪还扣着他的手:“你和别的O玩得好,三两句话就能上不认识的A的车,你、你怎么是这样的人,你怎么可以这样!”

轰呆呆地看爆豪,好久吐出一句:“哦。”

爆豪也不知道他到底听明白没,只好将他扯到自己怀里,抱住他,贴着他的发丝、耳后、脖子吸了口气:“你这个半边混蛋,我都想咬你一口了。”

听到“咬你一口”,轰整个人不可控制地抖了一下,而这个反应让爆豪感到满意。爆豪在他耳侧后方说话,吐息的地方离omega颈后的腺体太近了,轰整个人软得不像话。

爆豪不想去看轰的脸,这个人的脸大约还是一脸状况外的,即便他自己也是一时情动,不知能维持多久,此时此刻,他确实在情绪翻江倒海后感到了踏实,一种抢到属于自己的东西的踏实。

他决定骚一把:“你是不是故意骗嫁啊?”爆豪要是真咬了,确实是可以上门提亲了。

轰听到这句终于折腾了一下,爆豪说:“别动啊,没感到硬了吗。”


(TBC)

评论(29)
热度(6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