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优秀

[我英][爆轰AO]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5

我已经干涸到大家评论只能对我说好喜欢了吗,懂了。

度过了与ABO完全无关的萌动一章,心虚。下章,开始搞事,应该能写到吧!

话说写过上章,发现现在大家对青春期撸小炮完全没有反应,sad。


5.

东三是社科类旧馆,馆藏丰富,建筑风格维持着明治维新西学东进时期的西洋风格。

爆豪处理完手上任务,背了包从办公室离开,相泽从书桌前抬起头来:“哟,走了?”

爆豪像要证明什么一样说:“都做完了。”

相泽点点头,倒没问其他的。

爆豪反手关上门,沉着地走了几步,忽然有了想要跑起来的意思,而这实在太傻气。

爆豪对东三馆不熟悉,除开入学参观,这是第一次踏进建筑物里,实际上平时东区他都很少来,谁没事横穿校园,又不是上鸣。

馆区中庭有巨大的方形天井,庭院有株参天大树,树顶比房顶还高,四角花草苗圃做得不错,设置了露天休息区,即使是阴雨天,也有一两个学生在伞下休息区吃三明治聊天。

爆豪刷了学生证进入内馆,见到工作人员,想了想停下脚步:“请问自习室、自习区,分别集中在哪几楼,或者每层什么区域?”

六层是全自习室区,不方便查阅书目;二楼电源最充足,半上午去应该抢不到座位;三楼有独立单间自习室,适合单人前往,但爆豪大胆猜测轰不喜欢太过封闭的环境,至少他自己不喜欢;剩下就是四、五和负一层了。

负一要从外馆绕,爆豪决定先放置这个选项。四、五层,爆豪盯着馆区导视,哪一类更接近轰的范畴?爆豪回忆帮相泽送给轰导师的资料,每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写给外星人看的吧……说是怎么说,那就五楼吧,爆轰判断更像五楼的学科。

五楼除开进门靠近电梯与楼梯的一块区域,往里走还有一整片桌椅,最里端因为错层,天顶没有更高层的遮挡,是一条狭长的透明玻璃天花板。

仅有的几次见面,轰在T恤外都穿了线衫或衬衣,夏天室内空调普遍开得温度过低,轰大约有些怕冷。那么,选择可以被光线照射,密闭效果较差的区域,应该没错了。

越往那边走,爆豪越无端地自信自己可以毫不费力地找到轰。

实力、运气,爆豪一向是幸运儿,他相信在求偶路上也不会例外。因此,当他用指尖撑到桌面上,曲起指骨敲了敲桌面时,他一点也不惊讶自己能如此顺利地翻出轰焦冻这个人。

五楼人还不多,轰焦冻独自占了一整张四人桌,桌面零零散散摊开了几本书,用反扣的方式,书脊朝上,左手边整齐地码了一摞书,笔电被他推到手臂的距离之外,电脑已经黑屏,手肘下压了一个软皮笔记本,没盖上笔帽的笔还别在手指尖,人正趴在桌面上,睡得不省人事。

爆豪敲了敲桌面,轰慢慢睁开眼睛,爆豪也不急。

轰看清眼前站立的爆豪,想这个人为什么会在这里。过一会儿又反应过来,是自己叫他过来的。想到这里,轰也不是很想动,太困了,还没有睡清醒。

爆豪伸手去捞轰,手指指背揩过轰的脸,光滑的部分,再推到不太光滑的部分,并不是想象中粗糙的手感,相反,若只是摸起来,非常娇嫩,甚至有用若是用力,那块皮肤会破裂的感觉。

摸轰的耳侧颈下,这个人都慢半拍地坦然着,而一旦手指掠过被烫伤的部分,轰抬头抓住爆豪的手,没有推开爆豪,却也不让爆豪继续下去。

轰爬起来,眼神还迷蒙着,他松开爆豪的手,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来了啊。”语气说不上是自然还是懵懂,仿佛爆豪知道他在哪里理所当然。

还是在下雨,这会儿天却白亮白亮的,不带颜色,像打了光。滂沱大雨落到屋顶上,打开漩涡,再从屋檐滑下去,水流痕迹打出一道道水波纹,印在地面上,有奇怪的光芒变化,像潜在海底。

爆豪理所当然地摸了轰的脸,轰理所当然地让爆豪摸了。爆豪收回被轰松开的手,说:“你的伞再借我用用,又下雨了。”

轰点头:“我带了别的。”轰的脚下,放了一把折叠伞,收在塑料袋里。

爆豪拖开椅子,在轰的对面坐下,扯起单边嘴角,笑得邪气:“你不问我,反反复复,究竟想做什么?”

轰揉了揉眼睛,再顺便拍了拍脸,努力想让自己清醒一些:“这有什么好问的。”他将背趴在桌面的书翻转过来,用手指按着,然后,挺认真地看着爆豪,“大概是……”爆豪注意到轰稍微抿起嘴角,有一丝想笑的意思,“你在追我吧。”

爆豪按住脸笑出来,这个人不是挺有意思的吗?

轰敢面带笑意地摊牌,爆豪却有了这个人或许意外难搞的认识。

爆豪问轰:“那你让我追上吗?”

轰说:“你让我想想。”讲这句话时,他捏着自己的手指,拇指和食指互相挤压,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指尖,有点神经质,和爆豪在幻想里弄脏他时乖顺柔情的神态完全不一样,可这种病病的表情,也让爆豪有些心跳,他着实觉得这个人有意思。

爆豪问他:“8102年谈恋爱,是先约会,还是必须先确定关系。”

轰眨眨眼,仿佛很困扰的样子,爆豪心里冒出脏话,这个神态放在这里既天真又婊气,但是该死地吸引人。

爆豪说:“让不让亲?”

轰不说话,爆豪便也不追问,他对轰勾勾手:“你过来一点。”

轰便靠过去一点,两人隔着桌面,半对趴着,像中学时上实验课当着老师的面交头接耳。

爆豪推开轰的笔电,让两人之间没有阻隔,爆豪说:“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想了。”于是,他用自己的嘴唇碰了一下轰的嘴唇,然后,用拇指指腹反复摩擦自己碰过的地方:“告诉我你手机号码,数着时间往办公室打电话,太难受了。”

 

尽管没谈上恋爱,可爆豪也不着急谈上恋爱。

恋爱本身有多大的魅力,今天爱上,明天腻了,太快走到终点,或许三天就烦得迫不及待想要分手。

爆豪将恋爱看作攻坚克难的游戏,类似写论文、做习题。轰焦冻有意思,于是追逐他,轰焦冻最好更有意思一些,这样他就可以追逐他更久一点。

因为碰到了有意思的事情,爆豪整个人都脾气都好起来。

上鸣跟切岛发信息:这不叫脾气好吧,这难道不是中邪或者发情。

篮球社要训练,切岛最近与爆豪上鸣两人相处的时间少,只能靠上鸣远程文字直播。

爆豪说:“就我们两个人,你能不能过会儿再玩手机。”眉头皱着,声音不太耐烦。

爆豪和上鸣正在路上走,台风刮过,天又晴了,高温酷暑卷土重来,上鸣小声嘟囔:“哪里脾气好了。”

爆豪提高声调:“你又在说什么混蛋。”

上鸣将手机怼到爆豪面前:“切岛私信我关心你,我巨冤!”

因为两人吵架,路过的女孩子看过来,一见两人都很帅,仿佛个个都从夏天醒了过来。

上鸣自被上篇论文折磨完,人瘦了一圈,养过劲来,皮光水滑再配上瘦了一圈的小脸,确实有招蜂引蝶的资本。上鸣戏精上身:“我默默对你好,你懂我什么!”

爆豪用眼角都知道上鸣开始锻炼演员的自我修养,一手呼到上鸣脸上,罩着面门将他兜到身后:“少丢人现眼,快走。”

上鸣拍掉爆豪的手,揉了揉自己的脸:“帅脸拍歪了怎么赔!”脸上没看出生气,只是又回到了边刷手机边跟爆豪交谈的状态,爆豪懒得管他了,自己便也有些走神。

上鸣忽然说:“啊!”

爆豪侧头看上鸣:“你傻愣鬼叫干嘛?”

上鸣指着前方戳戳戳:“我是不是看到你情儿了,是不是?”



(TBC)

评论(31)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1. 非常喜欢金毛可爱型生物和黑毛美貌型生物;竹马>天降,重度养成年上爱好者。
2. 非常好勾搭,只要你让我感到你喜欢我。
3. 优秀是一个子博,如果看到一个傻笑的ID以博主的口气回复你,那么不要害怕 ,它就是博主。
4. 如果觉得似曾相似,那么或许确实曾见过。
5. 祝你万事如意。

© 李优秀 | Powered by LOFTER